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梅雨季节精心运输苏北秸秆

2016-06-24 07: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沈兵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沈兵)6月21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县荣丰农业资源有限公司彭经理在收到成都客户发来的 “200吨秸秆已收到”短信后,专程来到上海铁路局南京铁道集团海安铁联物流公司营业厅,向铁路营销人员道谢: “梅雨天铁路运输还能按期交货,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海安县是全国有名的产粮大县,每年产生庄稼秸秆约33万吨。近年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引导下,大部分秸秆经集中收购后,运往外地变废为宝。上海局得知有关市场信息后,迅速成立项目攻关组,多次主动上门拜访秸秆收购企业,介绍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后的新运输产品,但营销效果始终不佳。

近期,长三角地区进入梅雨季节,东边日出西边雨的天气让汽车外运秸秆受阻。海安铁联物流公司立即派出营销人员主动拜访秸秆收购企业,向他们推介铁路运输产品。看到客户动心后,营销人员又增加了延伸服务,在货场内腾出带有雨棚的货位,备足篷布,提供“门到门”服务。为了提高秸秆装车质量,海安铁联物流公司专门调来夹包机,用于成包秸秆装车作业,杜绝货损现象发生。

铁路零货损、运价优、 “门到门”的贴心服务赢得了货主的信任。海安县荣丰农业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得知分批试运的500吨秸秆全部顺利入川后,当即表示近期将联手同行通过铁路外运5000吨秸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