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暑期预计发送旅客4000万人次

2016-06-23 09: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6月20日,成都铁路局公布了2016年暑运期间旅客运输方案,暑运初期这个局将新增6对旅客列车,川渝黔三地暑运预计发送旅客4000万人次。

该局暑运客流主要以学生返家、返校和旅游探亲客流为主,长途旅客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北、华中、华南等方向;短途客流仍然以成都、重庆、贵阳3个省会城市为中心,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热门线路覆盖成渝高铁、成达铁路、沪蓉铁路、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绵成乐客专等动车线路和成昆、川黔、渝怀、襄渝、贵六等普速重点线路和区段。

暑运初期,成都局将新增6对旅客列车,包括成都至乌鲁木齐K4732/4731次、成都至张家界K4722/4721次、达州至广州K4728/4727次、巴中至宜昌东K4923/4924次,重庆北至达州 K9456/9457次、重庆北至巴中K9442/9441次等客车。

针对暑期周末将出现的管内客流高峰等现象,这个局还将以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兰渝铁路、成达铁路、贵广高铁等热门旅游线路为重点,挖掘车辆潜力,适时调整动车组上线运能,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