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铁路”入围全国2016移动政务创新“十佳”

2016-06-23 09: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王宁宇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王宁宇)6月20日,人民日报社在北京举办2016移动政务峰会,共同探讨主流媒体优势,推动移动政务建设,服务广大网民和群众。峰会上发布了 《中国移动政务影响力榜单》和各专项榜单, “新疆铁路”新媒体平台入围全国2016移动政务创新 “十佳”。

几年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创建的“新疆铁路”新媒体平台不断创新,现已具备了列车时刻、火车票价、代售点和自动售取票机分布等客运资讯一键式查询功能以及旅客投诉、重点旅客预约和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功能,打通了服务旅客 “最后一公里”。

“新疆铁路”新媒体平台紧跟业界发展趋势,不断尝试运用微电影、微视频、动漫、沙画等方式,创新新媒体宣传形式,更好地服务社会、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乌鲁木齐局以新疆本土地域特色为重点,制作推介了 《阿凡提播报》系列音频和 《下一站是幸福》沙画作品,改编了 《甜甜的歌儿迎宾客》等新疆民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