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蒙华铁路MHTJ-21标段开展路基填筑“样板引路”活动

2016-06-22 15: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拉娜

“样板引路”是铁路施工质量管控较为有效的做法。近日,蒙华铁路MHTJ-21标段项目经理部分批组织管理、工程技术及施工作业负责人到其他标段参观学习路基填筑样板段,从而全面拉开了“样板引路”活动的序幕。

“质量是蒙华的生命”。为进一步规范路基施工作业标准,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强化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蒙华铁路全线开展的班组长工程质量责任制、诚信单位及工程质量分级管理。项目经理部按照“比、学、赶、超”的四字方针,制定了“样板引路”活动计划。对外通过参观学习自我提升,寻找差距补强短板;对内通过选择路基填筑样板、路堑开挖防护段,创建自己的样板和亮点,打造标准化区段,并逐步在标段内拓展。

6月21晚,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了“MHTJ-20标路基现场观摩质量视频专题会”,会议图文并茂的介绍了20标段路基填筑施工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摆自身问题。在之后的发言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了观摩后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管理中存在的差距,并做了表态性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