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获中铁十八局集团华南区域指挥部领导好评

2016-06-20 13:5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付鹏

6月18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程坦、工程部部长刘凤军一行莅临十八局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当日上午,指导组在项目常务副经理兼项目总工刘君等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项目在建工程。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指导会,会议听取了项目常务副经理兼项目总工刘君关于资兴高速项目部项目概况、人员到位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完成产值、科技创新、成本控制、二次经营、变更索赔、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汇报。程总对项目部工程顺利进展、项目管理状况表示肯定,称赞项目部管理人员年轻有干劲、有活力,比其想象中要好得多。

会上,苏总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会评选自治区有关高速公路的荣誉,多方面了解相关信息;二是要把安全意识全员化,齐心协力保安全;三是可以适当宣传工程亮点,进一步提高工程形象。

项目常务副经理兼项目总工刘君代表项目部向集团公司领导承诺:程总的要求会及时督促落实,资兴高速项目部有信心在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保证完成各项在建任务!

此次会议由刘君主持召开,项目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