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牙林线牧原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改造工程开通

2016-06-18 07: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吴晓丹 张丽萍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吴晓丹 张丽萍)6月14日15时20分,牙林线牧原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牙林线全长446公里,线路经过永久冻土地带,所经地区气温最低达零下50摄氏度。这条线路与嫩林线一起构成了大兴安岭林区铁路网,对开发森林资源起到了重要作用。

牧原站是牙林线的中间站,位于大兴安岭西麓。此次施工任务包含室内电码化器材全部利旧、安装各型信号机和计算机联锁设备等。该工程具有标准高、要求严、工期紧、干扰多、安全压力大、雨季施工困难等特点,对现场安全防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电务工程分公司职工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精心布置、充分准备、科学组织、强化卡控、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利用多个 “天窗”点分步进行施工,分解既有线施工带来的安全压力和实施难度,保证了工程顺利开通。

该工程开通后,将改变过去站内设备老化、落后的状况,大大提高干线运输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