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走进大山,亲近自然

2016-06-14 15: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兆昕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端午节期间,为了使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昆枢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走进大山,亲近自然,开展野外拓展活动。

昆明市外,青山环绕绿水,远处山头上笼罩着一层薄薄的白雾,宛如仙境一般,大家行走于山水之间,感受到大自然的奇美。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们进行了拓展演练,佩戴着整齐的装备,以军人的严格要求,模拟军队训练。大家相互配合认真完成各项演习任务,通过开展拓展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既欣赏了大自然的风光、消除了工作的疲惫,又丰富了业余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

viewfile.jpg

体验军人风采

viewfile.jpg

体验军人风采

viewfile.jpg

野外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