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足球赛落幕

2016-06-13 10: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张依)记者从中国火车头体协获悉,以 “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为主题的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足球 (五人制)比赛于6月2号在郑州铁路局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路21支代表队的2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比赛于6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项目。比赛本着“务实、节俭、大气、精致”的原则,大力弘扬 “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激发推动铁路创新发展的活力,展示全路职工体育文化建设和健身成果,以昂扬的精神风貌 “践行新理念、建功 ‘十三五’”。

比赛期间,各参赛单位严肃纪律,端正赛风,严密组织。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呼和浩特、武汉、南宁、北京、济南、沈阳铁路局和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分获前八名。太原、郑州、兰州、成都等铁路局和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分别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