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服务给力 客户钟情

2016-06-07 08: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张家启 沈学武 罗 静

5月31日,库尔勒地区艳阳高照,气温达32摄氏度。

12时20分,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负责人刘新东来到库尔勒站货常烈日下,望着库尔勒货运中心职工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他感慨地说: “铁路物流服务真给力。我可以安心地把货物交给你们了。”

4月中旬,库尔勒货运中心工作人员在走访货主单位时了解到,中泰化学公司与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了物流协议,由中泰化学公司作为托运人统一办理出疆运输业务。

“一定要把这个大单拿下1库尔勒货运中心副总经理谭朝新带领客服、营销、货运人员上门开展精准营销。

他们来到中泰化学公司后,将准备好的 《批量快运优势》 《“一口价新直通”政策》 《安排驻厂客户代表》等材料,摆在了公司领导的桌上,这些为客户着想的 “硬件”感动了客户。

在洽谈中,谭朝新承诺:对中泰化学公司承运的粘胶纤维、棉纱,按照批量快运组织开展 “门到站”或 “门到门”运输服务;对中泰化学公司生产的片碱按照 “一口价新直通”组织运输,并安排铁路驻厂代表处理日常事务,提供优质服务。

精准的运输方案和贴心的服务承诺得到了中泰化学公司的认可。刘新东郑重地对谭朝新说: “好吧!你们给力,我们就给货。”随后,刘新东代表公司在 《年内运量24万吨物流业务总包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协议签订后,自5月14日至12月31日,双方开始物流总包业务合作,中泰化学公司将承揽的3家企业产品外运物流业务,以及该公司生产的片碱产品,全部交由库尔勒货运中心办理出疆运输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