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南省媒体聚焦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

2016-06-02 08: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程鹏飞 陈伟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程鹏飞 陈伟)5月下旬,河南省20余家媒体聚焦郑州铁路局管内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在社会上营造了 “拒绝异物侵限、确保铁路安全”的良好氛围。

5月中旬,河南省委领导多次批示,要求河南省有关部门加强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郑州局下发 《关于做好路外异物侵限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制订宣传推动方案,划分郑州、洛阳、新乡、安阳、南阳等宣传片区,采取组织现场采访、电话联系、主动提供新闻素材等方式,积极营造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宣传氛围。

目前, 《河南日报》 《大河报》等媒体分别以 《莫再让异物 “伤害”火车》《想保护铁路 先学会 “伐木”》等为题,对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刊发各类宣传稿件157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