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开行深圳至武汉集装箱快运班列

2016-06-02 08: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至欧洲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严冬)5月29日,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开行首趟深圳至武汉X2794次集装箱快运班列。班列到达武汉后,再走中欧班列 (武汉至欧洲)线路前往欧洲。这标志着深圳又多了一条货物直接出口欧洲的铁路通道。

这趟班列从深圳西丽站始发,满载着电器产品、电子元器件、饮料等白货,经平南、广九、京广、汉丹线运行,到达武汉吴家山站,运行时间约为22个小时,较以往节省4天时间。

该班列将与吴家山站发到西丽站的快运班列形成往返对开,使欧洲运到武汉的货物也能迅速转运至深圳。

广铁集团货运处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在广州和武汉之间搭建桥梁,整合两地资源,强强联合,扩大输出,增强了华南与内陆地区以及欧洲、中亚的物流联动性。在原有的海运、空运、陆运基础上增设铁路快运班列,让客商多了一项新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