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丝路快车·天水号”开进古城西安

2016-06-01 08: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强科)5月30日7时,首趟天水至西安T3102次 “丝路快车·天水号”城际列车缓缓驶出天水站,向着古城西安一路飞奔而去。这是兰州铁路局精心打造的第14趟 “丝路快车”。

T3102次列车采用25DT型车体,编组6辆,其中双层硬座4辆、软座1辆、硬座1辆,全列定员754人。

该列车7时从天水站始发,途经杨陵、咸阳,11时38分到达西安站,全程运行4小时38分。西安站发车时间为12时45分,途经咸阳、宝鸡,16时21分到达天水站,全程运行3小时36分。此趟列车的开行,对于培育新的客运市尝旅游市场,推进天水、西安及周边地区旅游景点的开发,进一步加强沿线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商业合作,带动中西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做好 “丝路快车·天水号”城际列车的旅客服务工作,天水站将3号售票窗口设置为旅游列车售票专口,方便旅客购买车票,并优先办理团体购票;在第二候车厅划分出专属候车区域,并在售票厅、候车厅、进站通道、检票通道等位置张贴宣传揭示牌,为旅客了解列车信息提供便利。担当列车乘务工作的兰州客运段以 “提供小方便,营造大温馨”为理念,及时为旅客提供针线包、鞋刷、小药箱等,让旅客切实感受到列车的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