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精准服务扩大白货市场份额

2016-05-30 07: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今年以来,针对珠三角地区白货运量大、需求多的特点,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本着精准服务的理念,大力开行白货特需班列,增加白货运量,拓展白货市场,全年拟增开白货特需班列12趟,现已开行10趟。

坚持精准服务的理念,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广铁集团针对客户的需求和货源的特点,按需设计班列线条、优化运力配置、强化跨局间合作,进一步拓展市场,运量节节攀升。

该集团主动走访管内大型企业,为其量身定制班列。3月份,这个集团货运处与郑州日产汽配公司洽谈班列开行方案,为其在郭塘货场提供最好的仓库设施,并改造了地面和雨棚设施;派专人4次到郑州铁路局、3次到武汉铁路局对接协调到站送车、卸车、配送等事宜,先后成功开行了广州至武汉、广州至郑州日产汽车配件班列。截至5月底,该集团今年共新增开郭塘至吴家山、潮州至香坊等10趟白货特需班列,新增收入超过1亿元。

这个集团积极拓展国际联运业务,开辟珠三角地区与欧洲国家之间的高附加值产品贸易的快速陆上运输通道。今年以来,该集团共开行中欧、中亚班列55列,发送货物2211车、3.3万吨。

为提升市场竞争力,这个集团想方设法为客户降低综合物流成本,通过完善班列产品套餐价格体系,落实“总对总”战略,积极拓展物流总包业务,提高物流服务品质,已与113家企业签订物流总包协议,日均装车346车,实现总包运量226.4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