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1.5吨小型箱促酒类白货运输上量

2016-05-26 08: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成都铁路局自3月启用1.5吨小型箱以来,截至5月23日,共完成装箱1993只,有效促进了这个局酒类白货商品的运输上量。

启用1.5吨小型箱初期,成都局当月完成装箱仅24只。随着该局货运产品营销推广力度加大,1.5吨小型箱4月装箱数量迅猛增长,达到619只。5月1日至23日,该局1.5吨小型箱装箱数量达到1350只。1.5吨小型箱逐渐受到相关企业关注。

这个产品上线初期,成都、遵义、内江、六盘水等车务站段瞄准产品特性,重点围绕酒水、饮料等生产企业展开推广宣传,依托铁路货运产品推介会等平台进行实物展示,发挥无轨营业站“前店模式”的营销洽谈优势。

截至5月20日,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宜宾北站完成小型箱装运299只;仁怀无轨营业部和遵义南站完成贵州王子酒业酒水类商品小型箱装运240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