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推进供给侧改革获大客户称赞

2016-05-26 08:5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5月2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将湖南华菱钢铁集团公司的感谢信转到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信中华菱集团对总公司、广铁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盛赞广铁集团推进铁路供给侧改革、深化现代物流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华菱集团是湖南省属大型企业、全国十大钢企之一,年铁路货运量近3000万吨。该集团地处湖南中部,原料及产成品大部分要跨省组织运输,物流成本成为制约其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为帮助华菱集团不断提升竞争力,2013年8月以来,广铁集团与华菱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了双赢。

为配合华菱集团实施原料 “海进江”战略调整,广铁集团货运处等部门专门组织团队到岳阳城陵矾港、湖南欣港开展铁路疏港运输扩能提效攻关,通过全过程创新再造作业流程和优化运输组织,岳阳两港日装车能力由以前的4列提升至11列,每年为华菱集团节约物流成本超过1亿元。

实行战略合作以来,华菱集团年年超额完成双方签订的协议运量。2014年,华菱集团在广铁集团管内发运原材料和产成品累计达1464万吨,超协议运量84万吨;2015年,发运量达1554万吨,超协议运量54万吨。2016年双方签订协议运量1535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