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玉林工务段开展安全意识疲劳反思筑牢思想防线

2016-05-24 14: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5月20日,玉林工务段召开安全意识疲劳反思会,段领导和各科室科长从安全意识、专业管理、现场控制、岗位卡控、施工管理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查反思,思考、审视主观“安全感”、潜意识里的麻痹大意和“小则满”等安全意识问题,进一步打牢安全意识根基。

反思会上,各业务科室结合生产现场实际,把问题摆在桌面,逐一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深刻剖析在安全思想上的滑坡、安全管理上的松劲、过程卡控上的懈耽专业管理上的失控等问题,敢揭短、定措施,吸取教训,消除思想隐患。段领导逐一进行点评、深度对话,并列举现场不良思想苗头、作业标准执行不到位和惯性“两违”问题及设备隐患等事实,教育干部职工对安全“饭碗工程”始终保持不懈耽不松劲、不打折扣,进一步凝聚安全共识。

同时该段利用微博、微信、H5网页、图解和《玉工简报》等媒体,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组织开展事故案例学习和安全演讲、季度安全之星评比等安全文化活动,营造“安全不能失稳、质量不能下滑、管理不能松懈、过程不能失控”的安全氛围,潜移默化地打牢“安全第一”的思想烙樱(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