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欢乐葡萄”上门来

2016-05-21 06: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询问损耗情况。童进中感到十分满意。

今年春节刚过,曾秀萍和苏梦筠再次来到葡萄园,把列车改点和编组情况、运到时限详细告诉了童进中。于是,3月中旬葡萄一上市,童进中就主动将葡萄 “送上门”办理行包业务。他介绍说,从云南省广通镇将葡萄运到四川省峨眉山市,相比汽车运输,铁路快了3个小时、运费略有节约,最好的是铁路运输损耗基本为零。

4月中旬,葡萄大量上市,童进中每天最少有50件葡萄需要发运。列车停站时间短,加之行李车货位较紧张,曾让童进中担心葡萄 “上不了车”。但让他感动的是,针对这个问题,广通北站当班行李员都会提前向他询问葡萄发运件数,然后通报昆明站行李房行包调度, “预定”好行李车货位,并通知客车列车长,安排好行李车货位;车站提前40分钟让葡萄进站,专人防护指挥,将客车接在靠近进站口的1站台,保证每天葡萄装得上、运得走。

“铁路现在的服务真好,我以后的葡萄就到这里来发运。”童进中说。据统计,截至5月16日,童进中今年以来已通过铁路行包发送葡萄2651件69979公斤,为该站带来运输收入54947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