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铁路局咸宁二线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2016-05-20 15: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5月16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武汉铁路局咸宁二线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上鞭炮声响彻云霄,工程车列队鱼贯而入,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武汉铁路局咸宁二线队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武汉铁路局开发的职工保障性住房,占地面积349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695平方米,有新建14栋6层住宅约37439平方米以及社区用房、物业管理用房、治安岗亭、配电房等,后期室外道路、绿化、排水、消防、安防等相关配套项目都将逐步建设到位,为铁路局职工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休闲生活场所。

开工仪式上,铁路局领导对项目的正式动工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中铁七局为保证项目开工建设所做的各项努力表示感谢和肯定。

中铁七局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建设工作中去,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建设目标,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