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贴心服务走进天山深处

2016-05-20 08: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张家启 罗 静

5月14日,地处天山深处的南疆铁路鱼儿沟镇风和日丽。

10时22分,装载着新疆奥龙达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83吨玉米的3辆棚车,从乌鲁木齐铁路局鱼儿沟站出发,驶向四川省遂宁市。这个公司经理秦爱辉望着远去的火车,感慨地说: “不错。与铁路合作既放心又舒心,以后我们公司还会选择铁路发运货物。”

奥龙达公司是一家集采购、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公司,从2014年3月开始与库尔勒货运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库尔勒货运中心主动适应市场,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为货主提供贴心服务,靠服务质量和信誉再次打动了老货主。

3月份,库尔勒货运中心鱼儿沟经营部物流人员在回访奥龙达公司时,了解到他们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收购了3万吨玉米,准备发往四川省遂宁市和湖南省益阳市的第一手信息。

物流人员回到经营部后,立即向货运中心领导进行汇报。库尔勒货运中心得到信息后非常重视,及时安排鱼儿沟经营部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带领营销小组上门与奥龙达公司经理秦爱辉面谈,希望双方在前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再次达成合作意向。

出发之前,营销小组连夜做足功课,从运输价格、运输方式、上货装车、装载加固、服务质量、计划预约、现车预订和费用结算等方面,为这个公司制订了全程物流服务方案。

当秦爱辉看到这个方案后,非常满意,当即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

5月14日,这个公司首批183吨玉米 “坐上”火车顺利出发。

鱼儿沟经营部党支部书记谈起这单业务,深有感触地说: “货运营销的根本是服务。只有为货主提供满意的服务,解决货主 ‘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才能吸引更多的货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