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开行首列格力空调货运班列

2016-05-19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苏庆丰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苏庆丰)5月15日,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当日22时42分,满载格力空调产品的X2626次列车从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驶往珠海西站。这是武汉铁路局首次为家电企业开行集装箱班列,也是全国铁路首次开行格力空调货运班列。

据介绍,此次开行的格力空调货运班列是汉西车务段在前期开行广州、昆明等方向跨省货运班列的基础上,为满足格力集团特殊的市场需要,在武汉局的具体指导下为其量身定做的运输产品。

为使班列顺利开行,吴家山站精心制订装载加固方案和各种运输方案,将服务延伸到格力集团及物流服务商,与相关人员协调配合,提前进行集装箱空调试装、检测、相关数据分析。通过反复试验,他们确定最佳的装载方式方法,确保不偏重偏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