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三大站日始发终到列车420列

2016-05-17 08: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孟立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孟立)5月15日,铁路部门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对武汉铁路局武昌、汉口、武汉站客运能力进行了优化调整,增加了汉口站和武汉站列车开行对数,减轻了武昌站的运输压力,武汉三大站每日共有420列旅客列车始发终到,旅客在武汉乘车更加便捷。

据介绍,武汉局对各条线路列车进行优化,首次开行汉口直达南通的动车组列车,增开5对早间和晚间动车组列车,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42.5对,列车开行总对数达514对,其中始发277对。

作为全国铁路交通枢纽之一的武汉,此次调图后,三大站每日始发终到列车420列,运能大幅提升。汉口站办理客车295列,比调图前增加了20列,其中始发终到列车114列;武汉站办理客车402列,比调图前增加11列,其中始发终到列车226列;武昌站办理客车219列,比调图前增加4列,其中始发终到列车80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