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西二线信阳站改顺利开通

2016-05-13 16: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翩 梁星

5月12日18时20分,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通信第二分公司宁西项目通信架子队全体员工的奋战下,经过250分钟要点施工,宁西二线信阳站改通信工程顺利开通,这标志着武汉局宁西二线站改全部完成。公司副总经理盛龙云、公司工程技术部相关人员紧盯现尝全程督导。

该站是宁西线与京广线的交汇站,是宁西二线运输繁忙、站场规模最大的车站,也是站改条件最复杂的车站。它的难点在于:信阳站对外联系复杂,所有行车通信设备需要在施工点内搬迁。

由于甲供光电缆及设备五一期间才进场,并找不到与信阳站既有数调分系统同型号的设备,5月12日的开通任务面临难度大、风险高、工期紧、设备不全的重重困难。为确保开通,宁西四电项目部与通信第二分公司积极商讨应对方案,经过多次优化,最终形成安全、高效、可实施性强、风险相对较低的施工及开通方案,同时通信架子队全体施工人员自5月2日起,连续十天日拼夜抢,提前完成了信号开通前必须完成的所有工作量,为12日的要点施工赢得了时间。

此次施工在设备管理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信阳站改通信工程安全、正点开通,全面落实了建设指挥部的节点工期安排,圆满完成了宁西二线工程的收官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