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首次开行晚间动车组

2016-05-13 07: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5月15日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济南铁路局以京沪高铁、青荣城际铁路、胶济客专为主骨架,优化高铁运行图,开行旅客列车335.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75.5对,并将首开晚间动车组列车。

济南局加大青荣城际铁路、胶济客专至北京、上海等方向的高铁列车开行密度,安排增开傍晚后时段开往北京、上海、天津西、南京、徐州等方向的动车组,增开周末济南西至上海虹桥高铁列车。

新图实施后,该局在京九线增开聊城至金华、北京至菏泽旅客列车2对,增开枣庄西至临沂管内客车2对、直通列车2对;在德大线增开列车2对,将原乌兰浩特至天津的客车延长至东营南,济南至滨州的客车运行区段变更为济南东至陵城,满足东营、滨州等地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