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新开地级市始发列车7对

2016-05-13 07:1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双休日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慕岩)5月15日全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后,郑州铁路局新增直通旅客列车17对、夜间动车组11对、高峰线 (双休日)列车5对,其中新开地级市始发普速列车7对。届时,该局担当乘务任务的列车将达到117.5对。

新图实行后,该局在地级市开通很多以旅游运输为主的普速列车,分别为长治北至苏州,新乡至长沙,洛阳至南通、绍兴,新乡至周口,南阳至烟台,安阳至北京西等普速列车;在东北方向增开郑州至哈尔滨、大连的高铁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这个局对新旧图交替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前进行分工,根据新图特点,完善客车开行、车辆安排、调度指挥等运输组织方案,确保调图期间列车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