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未雨绸缪迎战汛期

2016-05-12 07: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汛期到来前,青藏铁路公司未雨绸缪,全力做好防洪抗汛准备。截至5月9日,该公司整治相关问题389项,完成防洪预抢工程17个、备料准备14项。

该公司细化防洪工作方案,布置应急值守、设备巡检、搜山扫石等工作,抓紧推进防洪预抢工程。他们认真排查防洪隐患,全面疏通排水管道,加固立交桥涵,修补挡护设施,填补路基边坡冲沟暗洞,清理危石、危树,确保设备设施和沿线环境能够满足度汛要求。

青藏公司对防洪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有针对性地增加抢险材料、机具储备,确保严格按照防洪命令规定的储备料品种、规格、数量、地点等要求储备到位,并创建了青藏公司防洪网,及时发布汛期相关预警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