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职工代表提案助推企业经营管理

2016-05-04 16: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面对国铁和城铁建设,企业人力资源与市场规模的矛盾日益突出,人员素质、技术水平与现场施工需求不相适应的问题迫在眉睫。我们认为,必须利用好工程项目这个大舞台,通过采取深挖内部、竞聘上岗、激励机制、加大培训等措施,从内部挖掘更多的人才为我所用,解决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汤航辉关于《利用工程项目“大舞台”锻炼培养人才》的职工代表提案,日前从96件提案中脱颖而出,获评五个优秀提案之一,得到通报表彰奖励。不仅如此,汤航辉还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上进行了提案发言。

据了解,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届一次职代会96件职工代表提案,准确把握企业发展和与职工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其中约六成职工提案,焦点聚集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市场营销体制机制、加强企业管理提高发展质量上,体现出广大职工代表关心企业、谋求企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展现了职工代表较强的民主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这些提案观点鲜明、案据充分、内容具体,对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管理、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中指出,提案汇集着职工群众的智慧,表达了职工群众的诉求,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所征集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分析归纳,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和答复,确保每项提案有回音、有着落、有效果。

(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