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的五一集体派对

2016-05-04 16: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5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为了答谢在施工现场奋战的兄弟们,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聚餐,在项目部食堂组织了一次集体派对。

为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体现企业“家文化”核心,项目部经过认真准备,特将方形的桌子拼起来,让大家面对面,成圆形坐了起来,为大家准备了六菜一汤丰盛的晚餐和新鲜的水果,同时备有一定数量的酒水饮料。工程人的的直爽,在丰盛的菜肴和酒水饮料的催化下,瞬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互相交谈、碰杯。过程中,项目部循环播放公司《项目聚焦》栏目组为辛苦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制作的专题片-《五一专辑-致敬劳动者》微电影,欢快的背景音乐和大家现场的豪言壮语形成了完美的融合,经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集体派对的举办,对一个成立不久、正处于施工大干的项目部来说,意义非凡,大家通过此次派对的形式,增进的互相的友谊,互相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对项目“家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项目施工大干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