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五一”期间文娱活动丰富多彩

2016-05-03 08:4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阁 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五一”小长假期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春季大干期间紧张劳动的职工们,增添了不少生活的乐趣。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站前I标段21.52公里的施工任务,其中隧道就超过了12公里,受征地拆迁和隧道破碎地质影响,施工进展艰难。为保工期、保安全质量、保节点计划目标,项目部开展了春季劳动竞赛活动,4个已经开工建设的隧道口和1个横洞,目前施工进展正在稳步推进,正盛大桥、拉市海车站和部分路基,都在积极施工中,整个标段一派欣欣向荣的大干景象。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项目部为缓解全体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让大家舒一口气,振奋一下精神,节日期间由项目工会组织了有益身心健康的篮球赛、拔河赛、接力赛、乒乓球赛、象棋赛、跳绳赛等多种形式的比赛活动,110多名来自项目部和各架子队、拌和站、钢构厂的职工们,踊跃报名参加,使得各个赛场生龙活虎,笑声一片。公司工会、项目工会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洗衣液、洗发膏、牙膏、毛巾等多种激励性小奖品。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竞争乐趣。

比赛结束后,职工们带着放松而又兴奋的心情,又迅速投入到了施工生产中去。但通过这样的文娱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们的劳动积极性,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为掀起工地新一轮大干高潮,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