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愿你一直温暖如初

2016-05-03 08: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朦朦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一辈子真的很短。

——题记  

我想某个时刻,我一定弄丢了自己,所以我才如此迷茫、慌张、沮丧…我在没有书籍没有运动的世界张望,我以为那里有我想要的答案,我以为在那里可以见证我的成长,慢慢地才发现我惆怅在这样的地方,我迷路了...

时光荏苒,一个回眸的时间似乎错过了太多…我们总是太忙,留给身后的人总是匆忙的背影,似乎忙忙碌碌,却又碌碌无为…直到最后我们蜗居在了现实的牢笼中,苦苦挣扎,煎熬…我们活得越来越不像我们自己了,曾经的稚嫩、热情、执着逐渐演变成圆滑、冷漠、怀疑…似乎“冰冷”却成了周围环境的代名词,直到心灵受到某种抨击,我们才释然,才意识到我们弄丢了自己!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比自己弄丢了自己还恐怖的事情,那样的话不仅找不到回家的路,也找不到自己的真心!如果没有了自己的真心,要拿什么去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呢?大家总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曾经有着最美好的期许,可是却在成长的路上,日渐遗忘。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我想一辈子真的很短,如果我们总是抱着世俗的眼光去寻觅,我们终究找不到最初的自己!请不要弄丢了自己,带着最初的温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人和事,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不要迟疑,不要犹豫,不要活的不像自己!

拾起自己的初心,带着那些温暖,让我们一起抵御寒冷,去邂逅最初的自己!

温暖如初,我们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