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深化“彩云之南”现代物流建设

2016-05-03 08: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

(记者郭薇娜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4月26日,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在昆明举行推进供给侧改革深化现代物流建设新闻发布会,昆明铁路局借此契机就推进铁路供给侧改革、深化 “彩云之南”现代物流建设进行宣传并答记者问。

作为云南省首家5A级物流企业,昆明局近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发展现代物流为方向,围绕适应市场安全、经济、便捷、高效的运输需求,提供快运、集装箱、整车、特种货物运输四大类货运物流产品,加快推动铁路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

昆明局通过实施 “散货入箱” “口岸运输” “公铁联运”等战略创新货运产品,创新运输方式;用好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组织改革政策及铁路供给侧改革一系列利好政策,实施铁路运价下浮,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自2015年1月至今年3月,该局实施 “竞争性一口价”政策,累计让企业节约物流成本10亿多元。

按照合作共赢的思路,2016年,昆明局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开展大客户战略合作,并与40余家企业开展物流总包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