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詹天佑故里 见证铁路劳动者美好情缘

2016-05-01 0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所工长,在江西省第十一届 “振兴杯”南昌铁路局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变电专业个人项目第一名。今天,他与最爱的人翻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

魏晓东和爱人双方的父母都特地从老家赶来参加婚礼。他们激动地对记者说: “能够受邀参加铁路这么大的集体婚礼,我们心里感到无比激动和荣幸。感谢铁路的精心安排,祝愿铁路的事业蒸蒸日上,也希望孩子在这个温暖的铁路大家庭健康成长1

南昌局工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们大多毕业于全国各大院校,来自五湖四海,覆盖全国18个省区市。他们都是扎根在铁路一线的平凡劳动者,其中有25人分别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江西盛路局、站段等各种荣誉。为了筹办这次集体婚礼,南昌局工会组织在当地政府部门配合下,精心准备了近2个月。

婚礼仪式完毕后,南昌局还为新人们特别定制了 “情定婺源”免费旅游活动,让新人们畅享铁路改革的发展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