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五一”小长假,您出游、我出招(图)

2016-04-29 10:1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杨 袁亮 夏义

由于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管内有着峨眉山、乐山大佛、黑竹沟、一线天等在内的多个著名旅游景点,所以,每年“五一”小长假这个旅游旺季,也给该段的旅客运输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安全压力。为了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给外出旅游的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该段于4月28日开始,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客运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段客运营销科牵头,组织该段技术科、安全科、工会、团委等科室,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该段管内各客运办理车站,现场对售票组织、安检查危、实名制验票、候车服务、站台引导、旅客乘降以及行李包裹运输等客运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在客流量较大的峨眉、甘洛、普雄等站就突发情况下紧急疏散旅客进行了现场模拟。

该段团委在各客运车站成立了“青年志愿者” 服务队,组织团员、青工在帮助旅客购票、验票、乘车的同时,还向旅客免费发放由该段自制的乘车小攻略、旅行小贴士等宣传卡片,给外出旅游的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通过此次为期三天的客运安全专项检查,在该段迅速形成了安全服务的良好氛围,也使该段各客办站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有力提升,为“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赵杨 袁亮 夏义)

图为:该段普雄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周边村镇居民发放乘车注意事项宣传单。

图为:该段普雄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周边村镇居民发放乘车注意事项宣传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