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与武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29 08: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王亚琼)4月27日,武汉铁路局与武汉钢铁 (集团)公司在武钢集团总部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铁水联运、铁路货运、钢材销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联手探索合作新思路。

近10年来,武汉局为武钢集团发送了上亿吨钢材、矿石、焦炭等货物。目前,武汉局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以全品类物流、全流程服务、全方位经营、全过程管理为方向,最大限度地满足该集团运输需求。

武钢集团地处内陆,每年需要大量的铁矿石、煤炭、焦炭用于生产,同时也有1000多万吨钢材需要对外发运,降低物流成本成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重中之重。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

武汉局和武钢集团各自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除了在原材料和成品运输上的合作外,双方在推动资源优势互补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