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无线网与高铁很般配

2016-04-29 08: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束树才

4月27日中午,南昌铁路局首趟乘客免费使用无线网络WIFI动车组“盖网号”正式从福州站发车开跑。(央广网福州4月27日消息)

随着手机成为大众生活必备品,手机上网因操作简便、应用灵活等特点俨然已经成为当今人们一种生活习惯! 即便是在上下班或者外出办事的间隙,也会争分夺秒地掌控网络,关注新闻,聊天发博,欣赏视频等0无网不欢”,成为了许多人的心头所想。高铁,因其快捷、安全、准时,成为了人民出行旅游的第一选择!当“高铁”遇上了“手机上网”,它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因为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手机网络频繁的地区切换,将会导致手机网络信号稳定,继而不能手机上网。没有网络的旅途,是不是感觉缺点什么呢、

旅客的需要,就是服务的方向!为满足旅客的上网需求,方便旅客在旅途中亦可以畅快的网上冲浪,为旅客提供精准的服务,覆盖无线网络的动车组G304次应运而生!免费无线网络WiFi服务项目由局域网+部分互联网组成,上网方式采用APP联网,已经通过铁路部门的安全审核,这种方式要比直接联网或通过网页弹窗接入等更加安全、方便。在动车组中安装无线网,满足你安全畅爽上网的同时,还可以得到许多的线上服务。例如通过手机APP,可以掌握列车运行咨询,到站查询,线上点餐,补票等一些列服务!这样可以很大限度的减少旅客在车厢中的活动,避免拥挤,保障了安全!

无线网络WIFI动车组正式开跑,如一缕春风,温暖旅途中的你我他。这样“般配”的结合终将遍地开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