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奥运冠军为巴山铁路人加油

2016-04-28 09: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阳春四月,美丽的大巴山春意盎然。4月26日至27日,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人声鼎沸,体坛健将、铁路职工和附近的老乡们欢聚在这里,一起参加巴山第35届路地群众运动会。

26日10时许,篮球场上旗帜飘扬、乐声激昂,巴山工务车间、巴山镇政府等20个代表队有序进常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陕西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点燃火炬,交给奥运冠军齐宝香、陈一冰等人,最后一棒火炬传递到巴山工务车间青工手里。

开幕式上,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向巴山中心小学赠送了文体用品和教学器材。路地群众以 “放飞巴山梦、传承与激情”为主题,进行了文体展演,随后展开了8个集体竞赛项目和12个个人竞赛项目的角逐。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为本届巴山路地群众运动会发来贺信,称 “远在巴山的深处,有一群热爱体育运动、践行奥林匹克理念的铁路职工和群众,你们不懈奋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巴山路地群众运动会的 “影响不断扩大,成为中国群众体育活动的典型之一”。

铁路总工会主席余卓民,陕西省总工会、中国铁路文联、 《人民铁道》报社、安康市政府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