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等小站的“市场站长”

2016-04-25 08:2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激动地说: “学武,你就逞能吧。你刚下手术台几天,马上退休了,你不要命了。”范学武笑着答应:“马上就回去。”放下电话,他又向下一家企业走去。

范学武的 “三明、四心、五跟进”秘籍,是他在营销实践中最真切的总结。三明,即运输市场产品分布数量明、企业运输需求明、市场性价比明;四心,即对待企业货主要热心、了解市场要细心、服务要有诚心、营销要有耐心;五跟进,是市场波动时跟进、公路运输价格变化时跟进、货主有需求时跟进、企业生产前跟进、企业负责人发生变化时跟进。

凭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靠着 “真心干、科学干、大胆干、合力干”的精神,范学武三年行程3万公里,多次往返于大陆站和企业间,用真诚和服务拢住了货主和企业的心,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市场,成为佳木斯车务段营销战线埋头实干的一面旗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