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尔电器乘特需列车抵达哈尔滨

2016-04-24 18: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徐莉 黄彦利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徐莉 黄彦利)4月18日4时30分,从青岛娄山站发往哈尔滨的中国铁路海尔电器特需列车缓缓抵达平房站专用线。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安全有序地提供地接服务,确保这批家电又好又快配送到海尔物流园。

自3月下旬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海尔集团已试点启动由海尔集团青岛基地发往哈尔滨的家电成品物流业务。中铁快运哈尔滨分公司全面承接海尔项目哈尔滨地区的地接任务。他们结合平房站和海尔物流园的现场条件,科学制订地接配送方案。

哈尔滨铁路局聘请专人对平房站委外装卸队进行培训,采用集装箱装运方式,配置专用装卸机具,投入托盘40个、虎头车10个、夹抱机2台,大大降低了货物破损率,提高了装运质量。截至4月17日,他们合计交付海尔电器5573立方米、共19192件,外包装破损率为1.76%。这种 “公铁联运”模式,降低了全流程物流费用,实现了“总对总”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