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乘丝路快车 享安全优质出行

2016-04-18 09: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宝军 马文龙 牛小弟

(马宝军 马文龙 牛小弟)为响应局党委“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路局客运创新发展战略部署,4月17日,嘉峪关车务段与嘉峪关“骑迹”自行车协会合作,组织职工青年开展了“乘丝路快车,享安全优质出行”主题实践活动。队员们整齐列队前行,沿着嘉峪关市和酒泉市主干道骑行宣传,并在嘉峪关富强市尝酒泉东方广场等人流密集地点散发“丝路快车”宣传单1000余份,引起了现场和沿途市民的广发关注,取得了良好的营销宣传效果。

(照片素材另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