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灌铁路城际动车组将增至近30对

2016-04-18 07: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4月13日,成都铁路局公布了新的列车运行图,5月15日起,成灌铁路城际动车组列车开行数量将从现在的20对增加至29.5对,大大方便旅客到都江堰游玩。

成灌铁路全长67公里,起自成都站,终到都江堰市青城山站,于2010年开通运营。 “5·15”调图前,成灌铁路每天有20对城际动车组上线运行,日均运输能力约2.5万人次。其中,成都始发到都江堰的城际动车组仅3对,运能不足,游客到都江堰、青城山等地旅游只能选择公路或乘坐地铁到犀浦站换乘。

借此次调图机会,该局将成都到都江堰的往返城际动车组由过去的3对增加至9.5对,成都到离堆公园的往返城际动车组由过去的1.5对增加至2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