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全力组织增运上量

2016-04-15 07: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记者胡艳波)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在货源下滑的情况下,积极采取营销措施,稳住大宗货源,争取集装箱货源,全力组织增运上量,一季度日均装车6953车、同比增加50车,零散快运完成78万吨、同比增长226%,批量快运完成2278万吨、同比增长83%。

该局在佳木斯、鹤岗等站组织粮食入箱,开展铁水联运,一季度集装箱粮食运量完成7285标箱、同比增加6927标箱;在满洲里、绥芬河站实施板材批量入箱,运量同比每日增加25车;组织中国石油天然气东北化工销售大庆分公司1万吨聚丙烯入箱,一季度集装箱化工品运量完成7000标箱、同比增加558标箱。

他们优化零散快运方案,规范网上受理、接取送达、车站中转、货物接卸等作业环节,完善管内环线列车和点对点列车开行方案,为增运上量创造良好条件。

同时,他们建立全新中转组织模式,解决了哈尔滨东站无计划装车、货损货差等问题。该局推行集装化运输,挖掘新投入1.5吨箱潜力,投入5000个托盘,在滨江、哈尔滨东等站率先实现散货落盘、机械化作业,既提高了效率,又保证了货件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