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带着爱车坐火车 让旅行变得更完美

2016-04-14 13: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小衡

“五一”黄金周就在眼前,自驾游爱好者又可以让爱车乘火车旅行啦。今年五一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再次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两个方向“汽车坐火车”运输专列,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要。(4月14日北京晚报)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超过“汽车轮上的国家”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自驾游也随着急剧升温,但是超长途的自驾游对于绝大多数驾驶者的精力、体力、时间都是一个挑战,更重要的是途中风险系数也比较高,如何让自驾游的乐趣与安全相伴相随?

随着火车这种运输方式加入自驾游的阵营,让出行者的出游方式变得更加灵活细化了,自驾游爱好者有了更多可以操作的安排,比如,可以安排兴致勃勃地多车出发自驾行程,等回程的时候,考虑到大家都比较疲惫,再原路返回,兴奋点不够,那么让爱车自己坐火车回家确实让人心中“如释重负”。

  既能享受自驾的乐趣,又能避免长途跋涉,这无疑才是最完美的。今年五一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再次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两个方向“汽车坐火车”运输专列,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要。这可以说是自驾友们的福音,即能给节假日拥挤的高速公路“治治堵”,也能让车主们坐在舒适的车厢中慢慢欣赏沿途的风景,为到达目的地储备精力,更好地完成即将到来的自驾旅行。

   自成立铁路总公司以来,铁路正在走出固步自封的小圈子,一步步的走向市场,合着市场的节拍,并正在根据市场和人民群众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不断地努力,既提升了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也给百姓带来满满的幸福之感。

笔者相信,爱车坐着火车一同去旅行,这种全新的旅行方式必将给出游的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旅途变得更惬意、更轻松、更完美。【周小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