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5年“新线争章”立功竞赛活动表彰揭晓

2016-04-09 07: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2015年,全路确定了22条线路开展 “新线争章”立功竞赛活动。一年来,各级团组织组织带领团员青年,紧密结合新线建设、运输、经营实际,以社会影响、经济效益、安全示范为标准,为新线建设运营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国铁道团委日前对竞赛中涌现的青年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各级团组织认真调查摸底,制订周密计划,开展了思想引领、学技练功、营销创效、服务青年、组织建设等具体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新线人员业务素质亟待提高的情况,各级团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团课等活动;建立 “共青团练功潮,提升了青年的实操能力;采劝走出去”学习、 “请进来”共享的方式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在新线青年相对集中的地区积极开展 “青年之家”建设,鼓励自发组建青年兴趣小组,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培育和打造了体现青年特色、展现团组织作为的青年工作品牌。

一年来,一批牺牲小我奉献铁路、不怕苦不怕累的青年典型脱颖而出。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发挥青年在新线建设和运输生产中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经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商定后,全国铁道团委决定授予赵雪梁等42人 “全路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刘新宇等26人 “全路尼红式青年”荣誉称号,授予石凤明等48人 “全国铁路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级团组织组织团员青年在新线建设、运输、经营中继续深入开展“双创立功”活动、积极打造 “青”字品牌、选树青年典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满足青年文化和生活需求、扶持青年兴趣社团发展,争创新的业绩。同时,全国铁道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积极宣传典型,广泛动员受表彰典型开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激励更多青年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创造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