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扶绥站新建站房投入使用

2016-04-07 08: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3月30日,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新建扶绥站站房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百姓出行。

扶绥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东部,境内居住着壮、汉、瑶等民族。原扶绥站于1951年建成使用,候车面积420平方米,历经60多年的岁月洗礼,设备设施老化,难以满足当地百姓出行需求。为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南宁铁路局于2015年7月正式开工新建扶绥站。新站站房建筑面积975.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人候车。

新建站房候车大厅、售票大厅宽敞明亮,安装了中央空调,设置了茶水间、洗手间以及残疾人专用洗手间。车站售票窗口由原先的2个增加到4个,还增设了残疾人售票窗口和2台自动售票机,改善了车站乘车购票条件,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