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万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施工全面启动

2016-04-07 08: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王振文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王振文)3月29日,郑州至万州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施工全面启动。

郑万铁路是西南地区通往中原、华北、东北地区便捷快速的客运主通道,也是郑州 “米”字型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万铁路河南段自郑州东站引出,经郑州航空港区东侧向西南延伸,越过伏牛山区至南阳,经邓州进入湖北省境内,线路全长350.825公里,新建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拐河北、方城、南阳南、邓州东9个车站,预留大关庄站,设计时速目标值350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