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3、7、10号线换乘段7号线车站提前封顶

2016-04-06 13: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3月30日16:08,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太平园站3、7、10号线换乘段顺利完成7号线车站顶板混凝土浇筑,提前1天完成换乘段主体封顶节点目标。

成都地铁7号线红牌楼车站作为三线换乘站,需同时提供3号线开通运营、7号线洞通铺轨和10号线接车调试的条件。车站位于武阳大道与佳灵路交叉路口,为地下3层3跨岛式站台车站,车站全长241.4米,车站结构深度约27米(顶板覆土约3m),标准段宽度25.7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换乘段顺利封顶,标志着成都地铁3、7、10号线太平园站的重点工程顺利完工,完成了地铁公司节点工期要求,同时也对10号线太平园站的全面施工打围、按预定工期完工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