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与安徽省就推进安徽铁路建设发展举行会谈

2016-04-05 22:5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曹丹

(记者曹丹)3月3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与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就推进安徽铁路建设发展在合肥举行会谈。

盛光祖指出,近年来,在路地双方密切合作下,安徽铁路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区域枢纽地位明显提升,铁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显著增强。铁路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强路地合作,进一步做好铁路建设规划,抓好重点项目组织实施,完善路网结构,强化运输组织,提升客货运输能力,助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王学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铁路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安徽铁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铁路事业发展对优化安徽省内路网布局、形成区域枢纽优势、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安徽省将一如既往地与铁路部门保持密切合作,不断完善铁路网络、提升枢纽功能、扩大运输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锦斌表示,安徽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强路地合作,切实做好铁路建设资金筹集、征地拆迁等工作,强化铁路安全环境治理,为铁路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