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兰渝项目概算清理推进专题会

2016-04-05 15: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吴学军

(汪文富、吴学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兰渝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概算清理推进专题会日前在兰渝项目部召开,会议对兰渝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概算清理工作安排及推进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受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徐毛宏的委托,集团公司成本管理部部长李振仓转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兰渝参建将士的亲切慰问,对全体参建人员前期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把项目概算清理工作责任到人,实现既定目标。

专题会传达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概算清理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为后期项目概算清理工作理清了思路。专题会就兰渝项目概算清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三是要吃透政策,完善资料;四是要统筹规划,上下联动,分层面做好沟通;五是要树立大工经系统工作理念,搞好区域分工,全面提高集团各项目二次经营能力;六是要有勇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干好各项工经管理及二次经营工作。与会人员对项目部各专业前期清理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除已落实或立项的变更外,共梳理其他变更100多项,后期将追踪、落实,确保项目概算清理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