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特邀乌鲁木齐建设指挥部安质部部长文湘凯培训授课

2016-04-05 15: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刘春霞 郑安鹏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特邀乌鲁木齐建设指挥部安质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文湘凯培训授课,现场监理工程师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文部长主要从营业线、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标准化管理及风险控制三方面为大家授课,首先强调2016年营业线施工管理为安全质量管理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容不得出现任何事故,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控关键问题,落实责任,施工前要做好施工计划提报、踏勘、交底、人员机具检查等准备工作,施工过程中要做到事事有人管、各负其责,达到营业线施工不出事、少出事、不出大事的目标。其次在标准化管理方面,要根据乌鲁木齐铁路局及建设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现场文明施工,施工过程中要按照标准化要求做到事事有流程,事事有标准,事事有责任人。最后讲到在风险控制方面要注重风险识别,加强风险评估,确保风险控制,将施工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

课后,六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兼书记吕超代表全体人员对文部长表示感谢,感谢他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授课,并保证一定进一步加强营业线、临近营业线施工中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打造标准化项目部、标准化工地。

_DSC0739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