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顺利实现首季安全开门红

2016-04-05 15: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本站消息 一季度,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面对煤炭市场低迷形势,狠抓安全管理,杜绝了安全隐患的发生,顺利实现了首季安全开门红目标。

运输处以集团公司“四会”、公司“四会”精神为契机。以一号安全文件作为搞好安全生产的主线,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奖惩办法和管理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使安全管理有规可依、有章可循、有法可行,提升了安全管理控制力、约束力、执行力。坚持狠抓安全管理、以好作风保安全、靠严纪律促安全,执行标准“信得过、用得上、干得好、离不开”的技术能手为榜样,为运输处牢固树立了的安全基础!

神朔运输处以百日安全阶段活动内容为基础,对待安全常抓不懈,机务队模拟操纵岗位练兵不间断,为安全生产做贡献,发挥了“火车头”作用;车务队通过争夺“流动小红旗”、加强现场管理、创建优秀班组、提升员工素质,形成了有效激励机制,严格指挥保畅通,抓好标准提质量,促进了安全生产;检修队狠抓设备管理不放松,精修细检保生产;运输处严格执行管理人员蹲点跟车添乘制度,确保了趟趟运输无事故;机关工作人员树立为基层服务意识,严格遵守三项制度,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劳动纪律,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神朔运输处上下坚持“安全大于一切”理念不动摇,筑起了安全生产坚固“屏障”,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立足岗位保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安全运输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安全生产首季“开门红”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