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缅怀先烈、共筑梦想

2016-04-05 13: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刘洋

西安讯:2016年4月4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西安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共筑梦想”的活动。

上午九点,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十一人来到革命烈士纲墙雕塑前默哀、鞠躬,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庄严誓词,铭记作为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把爱企爱岗升华为爱党爱国,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清明节里祭忠魂,先烈豪气耀昆仑。热血抛洒,终换得江山如画,我辈矢志,共筑中华复兴梦想。

通过这次活动,西安地铁六号线全体党员决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地铁六号线项目部的建设和公司西安地铁市场的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